呆毛怪NINETEEN

这里是呆毛怪,一位不会讲故事的屑画手

只在小破站(同名)和老福特进行活动

给十影和所有想死的人

活着比死去更需要勇气,如果难受,暂时离开你住的地方,看看这个世界,再看看自己.....


上面这些,都是套路的话,说了,实际上也起不到太大的作用,毕竟决定权在你自己手里,不管我说什么,在你眼里我可能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的陌生人,说着不要死不要死的废话,但我觉得,当别人骂着你,要你去死的时候,你照做了,他们有点良心的会感到愧疚,没良心的连放在心上都不会放。


值么,你为了逃避痛苦而选择自杀,关心你的人怎么办,那些试图帮你的人怎么办,难过,悲伤,愧疚,失望,负能量!!

人不应该为了他人而活着,但你需要,因为人就是如此,明明应该成为一个独立的存在,却因为没有依靠,而站不起来。


谁没有心理疾病呢,现在社会的人,大部分都有,就是有的轻有的重,就连我这个劝别人别自杀的也有心理疾病,但我不依旧顽强地在这里面吗!


那些点赞的,我不知道你是以什么心理点的赞,在看别人如此的时候,仅仅的只是点个赞,一句话没说,难道一定要看到一个本可以鲜活的活着的生命,在一个谁也不知道的时间里陨落吗!


我的这些话不只是说给你听的,是说给所有有同样心理的人听的,唯有见过死亡的人,才会知道雨过天晴是一种什么感受。


你要死,可以,请光荣的死去,不要用自杀这种窝囊的方式,一定让自己的生命变得有价值!

 @十影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呆毛怪NINETEEN | Powered by LOFTER